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大擴大運動績優名額 增4運動項目
新聞來源:中央社   發佈時間:2017-01-25

 清大擴大運動績優名額 增4運動項目

 
2017-01-24  中央社  記者/陳至中/台北報導
 
清華大學今天指出,106學年度擴大「運動績優」招生,名額從前一年的18名大幅增加到31名(另加2個原住民名額),並首度增加高爾夫、手球、拳擊、射箭等4個項目。
 
清大教務長戴念華表示,清大與新竹教育大學合併後,運動績優招生名額因應調整,有興趣的高中畢業生,可以同時報名個別招生和聯合招生兩種管道。
 
在「個別招生」部分,不分系的「清華學院學士班」提供8個名額,另外加2個原住民名額,招收的運動項目為排球、網球、桌球、游泳、田徑。
 
聯合招生的「體育學系」招收運動項目為排球、羽球、高爾夫、手球、拳擊、射箭、游泳、田徑,招生名額為21名。具師培生資格的「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招生名額2名,項目為排球及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