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交「梅竹賽」開打 學生車隊上街誓師
新聞來源:蘋果即時   發佈時間:2017-02-20

2017-02-18 記者 黃羿馨 報導

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兩校年度盛事「丁酉梅竹賽」,即將於2月24日至2月26日盛大舉行,今天清、交兩校學生,在市區舉行「機車遊行嘉年華暨誓師大會」,為丁酉梅竹賽展開第一波造勢,拚場意味也相當濃厚。

睽違15多年的機車大遊行,今年再度強勢回歸,主辦單位表示,這次與新竹市政府合作,以嘉年華形式展開環新竹市遊行,不僅增添梅竹賽氣氛,藉此提振士氣,激發同學向心力,也向新竹市民宣傳行銷媲美牛津劍橋、哈佛耶魯這些國際知名學府的一年一度體育盛事。

交大梅竹後援會表示,15年前,清、交兩校曾舉辦「梅竹大遊行」,每次都吸引上千名師生組成遊行車隊上街頭造勢。兩校組成的機車隊、重車隊聲勢浩大,宣傳效果十足。

交大丁酉梅竹籌備委員會表示,丁酉梅竹賽事將是自乙未梅竹2015年復賽以來,首次10項正式賽全部開打,此外,睽違許久的女桌表演賽、女羽表演賽也讓賽事豐富度更勝以往;丁酉梅竹也將提供史上最多的轉播服務,讓無法進場的師生、校友及有興趣的民眾能即時掌握賽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