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客家文化藝術季 林昭亮浪漫客家
新聞來源:台灣好新聞   發佈時間:2017-05-16

2017-05-13 記者 林彥斌 報導
 
知名旅美小提琴家林昭亮,與弟子林士凱攜手合作,巧妙將客家民謠「落水天」與爵士樂曲結合,古老客家音樂與流行爵士樂的搭配之下,曲調意外的協調,展露出兩人高超的音樂技巧。也為即將在明日舉辦的林士凱小提琴音樂會「義民禮讚」預作暖身。
 
連續舉辦第五年的2017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季,今年首度由清華大學承辦。校方邀請身為在地新竹子弟的林昭亮擔綱演出,作為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季的最大亮點。校方更頒發榮譽校友給林昭亮。也讓從小在清華大學附近成長的林昭亮感到相當開心。
 

為了推廣客家文化,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季將舉辦一系列的客家音樂會及展演活動,並邀請到包括林昭亮、林士凱在內的多位音樂大師參與,希望提升客家文化的軟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