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大金門國軍班 知識報國慶雙十
新聞來源:青年日報   發佈時間:2017-10-11

2017-10-10 記者 楊威廉 報導

 
國立清華大學金門教育中心「現役軍人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的同學們孜孜不倦,以另類方式慶祝國慶假期。由教學評鑑中心兼公共政策在職專班主任林世昌教授帶來的「公共政策分析」,以活潑的教學方法,引領清華國軍同學進入經濟與軍事政策的議題。
 
清華大學李金振總監表示,106年在國防部與教育部的指定下,第1期「現役軍人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於9月23日開班。
 
國慶連假,林教授赴金門為國軍同學授課,同學們主動犧牲假期,師生近40人齊聚一堂,討論金門公共政策議題,以知識報效國家的方式,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