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玉山銀聯手清華大學 聯名卡面暗藏玄機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9-04-18

 2019-04-16 黃琮淵

 
玉山銀行與清華大學合作,為鼓勵清華人以及愛校人士用實際的行動回饋清華大學,發行─「清華認同卡」。卡面以清華師生共同回憶的成功湖及大禮堂為設計主軸,包含伴隨校友度過青春時光的校園景色,反映出清華深厚的人文氣息,並搭配水墨畫的設計風格,傳達清華大學「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學風精神。
 
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玉山銀行長期以來以實際的行動支持人才培育,與清華大學共同推動設立玉山學術獎、玉山培育傑出人才獎學金以及十大名校產學合作計畫…等,期能持續提升教育品質,提供更好、更優質的就學環境。未來玉山銀行也會持續努力,成為更多校友與師生心目中首選的銀行。
 
「清華認同卡」,是一張結合Mastercard鈦金卡等級並具有悠遊卡功能的卡片,每筆刷卡消費玉山銀行皆會提撥刷卡金額的0.2%給清華作為學校基金外,認同卡還可享有現金回饋及清華校園內專屬優惠,另外透過悠遊卡消費,更可享受小額付款的快速與便利。
 
玉山銀行也提供刷卡簡訊通知、刷卡指定額度、餐飲折扣、旅遊行程等豐富的用卡權益及優惠,讓顧客體驗玉山銀行安心且多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