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全大運網球一般男子團體賽 清華大學衛冕成功
新聞來源:大紀元   發佈時間:2019-05-02

 2019-04-27 記者 李擷瓔 台灣嘉義報導 

 
108全大運網球賽27日上午進行一般組男女團體名次賽,清華大學男子隊在金牌戰以3比1擊敗中國醫藥大學,成功衛冕。不過女子隊與成功大學激戰4小時,清華大學最終以1比2飲恨,成功大學睽違十幾年來再次奪冠,讓教練與球員興奮不已。
 
一般組男子團體金牌賽,清大第一點單打派出李原頊,第二點雙打李宗穎和巫冠緯,兩點皆以6比0輕取中國醫大。中國醫大李庭旭與清大張哲榮對戰,比數多次打平,所幸李庭旭堅持不棄,守住第三點。第四點清大藍國瑞、黃玟瑀表現亮眼,以6比1拿下最後勝利。清大教練鄭為仁表示,一般組打五點且每一點6局,變數非常大,難以預測結果,因此更要非常努力去維持勝利,感謝去年有奪冠經驗的學長們帶領學弟們一起傳承與享受獲勝的愉悅。
 
一般女子團體金牌賽,三點都交戰得非常激烈,互不相讓。第一點成大黃筱晴一開始以3比0領先,清大吳立立緊咬不放,一度將比分拉至5比5,最後仍不敵成大以5比7落敗。第二點雙打,成大何容、陳怡安同樣首先以3比0領先清大林妏芳、林學敏,而清大緊起直追,以7比5逆轉局面,雙方1比1戰成平手。此時場邊清大與成大的加油團都緊張不已,紛紛為球員歡呼加油,迎來關鍵第三戰,去年有對戰經驗的成大吳翊婷、清大鄭明再次碰頭,最終成大以7比5取勝,取得多年來首次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