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清華學生宿舍, “Cool!” 校長視導學生宿舍暨主持女舍大門傳達室剪綵啟用典禮【2006.11.13秘書處】

11月3日(星期五)上午9時校長至學生宿舍區視導學生宿舍設施,並舉行女舍大門及傳達室剪綵。校長對校內每一棟宿舍實地看訪,並親自詢問住宿同學生活狀況及對宿舍之意見,對宿舍設施提出許多規劃,期望宿舍區能對同學提供良好之生活品質外,亦應規劃優質之活動,提升同學們品德素養及公民意識,冀望住宿同學能於宿舍中養成良好之生活習慣,更呼籲同學們應重視寢室內部環境整潔維護,有助於安心課業學術研究。

校長表示本校擁有得天獨厚的宿舍環境,並對女舍大門、傳達室、學生交誼廳等工程建設之努力表示肯定,另對學生宿舍未來指示如下:

  1. 提升宿舍區冷氣之建置,於明年暑假前完成,使本校學生宿舍冷氣房建置率達85%以上,讓同學們有一個適合的讀書環境。
  2. 整修老舊學生宿舍例如明、平齋內部及公共區域等設施,務使同學們有一個舒適的住宿空間。
  3. 善用宿舍空間辦理優質之活動,促進同學們人際交流,提升同學們品德素養及公民意識,加強落實學生生活常規教育,使同學們進入清華在自然的薰陶下成為第一流的人才。

師長們將全力以赴,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培養清華學子成為第一流的人才。

<<清華學生宿舍, “Cool!” 校長視導學生宿舍暨主持女舍大門傳達室剪綵啟用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