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中美洲TaiwanICDF招生團系列(1/5)【2006.10.24秘書處】

此次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提供中美洲獎學金,邀請台灣九所大學(依加入順序為:屏東科技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陽明大學、海洋大學、中央大學、中山大學、崑山科技大學、元智大學)參加中美洲TaiwanICDF獎學金招生團,在中美洲五國(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尼加拉瓜、薩爾瓦多、瓜地馬拉)與當地學校合辦招生說明會。此次招生其間為9月23日到10月14日。

招生團第一站為哥斯大黎加(9/24-9/27),哥斯大黎加為中美洲的中立國,有『中美洲的瑞士』之稱。第一所拜訪的學校為國家大學(Universidad Nacional),第二所為哥斯大黎加大學(Universidad de Costa Rica)。在這兩所大學所舉辦的招生說明會,當地學生參與情況熱烈,對於科技或管理有極大的興趣,積極在相關攤位詢問資訊。清華所推出的兩個全英語課程:International MBA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和 International Master Program in Information System and Application受到很多學生的關注,紛紛詢問拿獎學金到清華唸書的機會。

台灣招生團也與各校校長及各院院長見面會談,兩校對於TaiwanICDF獎學金表達感激,並對台灣各校所提供不同的學程希望作更深入的瞭解,有機會學校與學校之間可發展長期學術合作關係。

<<中美洲TaiwanICDF招生團系列(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