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國立清華大學創校九十五週年暨在台建校五十週年校慶 【2006.04.27秘書處】

清華大學在台建校已經五十週年了!

清華大學自從1956年在台建校以來,到今年(2006年)已經屆滿五十週年了。一路陪伴著台灣社會、共同經歷了風雨飄搖的歲月,清華在時而溫徐、時而狂暴的竹風中,堅守著教育的崗位,也承擔了身處學術前線所應負起的社會責任。

為了慶祝以及紀念這半世紀以來的堅持不懈,清華大學特別策劃了一系列慶祝在台建校五十週年的紀念活動,誠摯地邀請所有校友回到母校,參與慶祝這個難得的生日盛宴。同時,為了感謝社會大眾這半個世紀來所給予清大的支持,清華也誠摯地邀請新竹縣市所有的鄉親及左鄰右舍,在這個週末(4/29-30)蒞臨美麗的清華校園,參與並享受全校教職員工生所共同提供的各項藝文盛宴、熱情奔放的流行歌手演唱會(30日,週日晚間6時30分)、以及輕鬆愉快的園遊會(30日,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共同為清華慶生。

<<國立清華大學創校九十五週年暨在台建校五十週年校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