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清華校園的未來式 > 四大捐建-音樂廳

四大捐建-音樂廳

君山音樂廳照片
校內大禮堂將整建成為國際級高規格音樂廳,為紀念沈君山前校長,命名為「君山音樂廳」,部分由聯電捐助,其他由校友及企業家捐助。
音樂廳邀請籌建衛武營音樂廳團隊規劃,以第一流的標準來設計。包括結構補強、增建排練區、後台休息室、恆溫恆溼控制室,加強空調及噪音處理。君山音樂廳-聯電館將打造為頂尖的音樂空間,可供大型樂團演出,容納1283位觀眾。
大禮堂建於1973年,近半世紀以來,經常舉辦各種活動、典禮、演講、藝文活動,是綜合性質的大禮堂;但由於舞台設計、音響、座椅等未達專業音樂廳等級,無法舉辦高規格的音樂會。音樂廳內的貴賓廳由清華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捐助,並紀念父母親命名為「長嬋廳」。
君山音樂廳照片
君山音樂廳照片
君山音樂廳照片
君山音樂廳照片
君山音樂廳照片
君山音樂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