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準備好吉他,Rock Your Summer!【2014.08.11秘書處】

 為期五天的第八屆清大吉他營在7月28日圆满落幕,由大一、大二的隊輔們帶領著這群因為吉他而相聚的高中生們度過瘋狂的五天四夜,活動內容除了吉他技巧教學之外還包括團康遊戲、晚會表演、小隊成果發表等等精彩活動,今年在師資課程方面,首次請來了亞洲天團五月天的怪獸老師、台灣搖滾傳奇四分衛的虎神老師以及台灣Indie音樂大團熊寶貝樂團的魏駿老師擔任講師。

清華大學每年都有近40個營隊會在暑假辦理,每年都吸引兩千多位同學報名。其中吉他營是清大吉他社主辦的高中生暑期營隊,每年皆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學員共襄盛舉;有別於一般以系所為單位的營隊,吉他社的成員來自清大各系級喜愛吉他及音樂的同學,在想法和設計活動上更為創新且多元化,是一個認識外系朋友,一起快樂玩音樂的良好平台。

今年在師資課程方面,首次請來了亞洲天團五月天的怪獸老師、台灣搖滾傳奇四分衛的虎神老師以及台灣Indie音樂大團熊寶貝樂團的魏駿老師擔任講師,報名的學員數因此創下500多名的新紀錄。

因本屆吉他營營長與怪獸老師同為師大附中的校友,為力挺學弟,怪獸二話不說答應擔任營隊講師。在課程當中怪獸老師勉勵營隊學員勇於追尋自己的音樂夢,想要持續走在音樂的這條路上,努力堅持絕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五天活動中,小隊員除學習吉他彈奏技巧,也在過程中認識許多同好,在營隊結束後,也會與臉書好友分享營隊心得,內容總是洋溢著滿滿的喜悅與感動,不少人更是年年報名,也歡迎高中學子準備好吉他,明年一起Rock Your Summer!

<<準備好吉他,Rock Your Summer!>> 檔案下載: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