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本校教職員橋藝社榮獲2007大專盃教職員橋藝錦標賽冠軍【2007.08.10秘書處】

本屆大專盃教職員橋藝錦標賽,由虎尾科技大學承辦,並於96年7月9日至7月11日,為期三天,在雲林劍湖山王子飯店舉行大循環賽。本校由周更生(化工)教授領軍,參賽隊員包括吳泰伯(材料)、林士傑(動機)、張修明(腦科中心)、周亞謙(物理)、楊士禮(電機)及韓永楷(資工)。雖然各方高手雲集,歷經激烈競技,本校終於以細密心思及無間合作,連續擊敗領先群中其他隊伍,獲得本年度比賽冠軍。這顯示本校跨領域合作是多方面的。

本校教職員橋藝社成立以來,這是第二度獲得冠軍,前次獲得冠軍是在沈君山校長任內,參賽隊員有李育德(化工)、瞿寧若(化工)、汪上曉(化工)、王奕凱(化工)、周更生(化工)、談駿嵩(化工)、吳泰伯(材料)、林士傑(動機)。

清華教職員橋社雖是聯誼性社團,但也有國手級橋士,技術有相當水準。目前每週五晚間七點半固定聚會,場地寬敞,在此特別歡迎校友返校同樂,連絡人是張修明(hmchang@life.nthu.edu.tw,5742478),可詢問細節。

<<本校教職員橋藝社榮獲2007大專盃教職員橋藝錦標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