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八駿奔騰 創建新局 清華EMBA 2007團圓日【2007.04.09秘書處】

今年是清華EMBA邁入第八個年頭,清華EMBA於3月11日假新竹煙波舉辦 2007團圓日晚會活動,共有一百八十多名校友、學員與眷屬相聚在一起,共同歡慶八週年。這次特別邀請陳文村校長,率葉銘泉副校長,王茂駿秘書長與王天戈教務長一行參與此次盛會。校長在團圓日開場致詞中特別嘉勉清華EMBA歷屆校友與學員的支持和老師的努力,奠定了清華EMBA成為國內最頂尖的高階主管經營管理在職進修的學府,他也期勉在場大家在這階段性目標達成之際,再接再厲,開創另一高峰。

清華EMBA2007團圓日以「八駿奔騰、創建新局」為主題,除歡慶清華八年有成以外,更強調聚合校內外與海內外產學合作,凝聚力量朝目標持續邁進,再創新局。史欽泰院長指出,科管院不斷地匯集產業實務經驗融合學術理論,期望打造一個產學連結務實經營作風的科管院,除了參與國家科技政策專案外,積極與產業合作建構創新創業平台,同步主持多項國際大師學術交流活動,同時EMBA提高至院級單位,有更多系所的資源挹注,更從今(2007)年起學員招收人數由25位增加為34位,加上科管院台積館的即將正式啟用,在各種條件的配合下,展望未來,清華EMBA將應更加努力,以更優的教學素質,更緊密的產學互動,營造不一樣的科管院與EMBA,向世界一流學府之列邁進。

清華EMBA2007團圓日活動相當精采,由目前在學的第八屆學員擔綱節目策劃與演出,包括拉丁熱舞、勁歌歡唱、師生對唱、現代劇場。清華EMBA基金會特別製作了通訊錄與馬克杯做為活動的禮品;EMBA每一成員案頭上都將有清華EMBA 標幟彩繪的馬克杯,又有一本完整的一至八屆同學名錄,拾手取來,同學間的網絡連結都是EMBA大家庭每位成員在工作與生活上最大的資源。

一晚溫馨的團圓日晚會在師生大合唱的快樂歌聲中劃下美好的句點,大家相約明年科管院台積館再聚首。

<<八駿奔騰 創建新局 清華EMBA 2007團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