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義美清華門市進駐台積館 南校區休憩新選擇【2012.10.04秘書處】

義美清華門市今天在本校台積館隆重開幕,陳力俊校長、義美公司高志尚董事長、高志明總經理、葉銘泉副校長、李敏總務長,以及科管院黃朝熙院長等人共同主持剪綵儀式。義美公司精心設計多項活動炒熱現場氣氛,不僅有各種令人驚豔的優惠折扣,以及多項抽獎活動,來與學生同樂,門市還特別準備500支冰淇淋免費贈送。學生們「呷好逗相報」呼朋引伴前來排隊,連北校區的學生也趨之若鶩,紛紛趕搭校巴來參與這場難得的活動,現場人聲鼎沸,好不熱鬧。

陳力俊校長笑說,「義美是80多年的老店,清大是101年的老店,今天是兩家優質老店的結合,也希望義美門市能夠「近悅遠來」,讓清華人享有更便利的生活環境和健康安全的食品」。隨後,他也率先入場購物買了一包象徵喜氣的「核棗糕」,成為第一位消費者。

義美高志明總經理對清華人熱情的捧場開心的保證說,「義美提倡有機環保,並且設立義美實驗室與生產線結合,嚴格把關食品安全。食品安全的把關是無法回頭的艱難任務,但是義美會努力堅持。」

為了慶祝開幕,義美最夯的小泡芙以及義美QQ巧克力球,通通買一送一,不少學生直接搬紙箱搶購,直呼「實在好便宜」。此外,「幸運轉轉樂」輪盤抽獎活動,只要你敢秀,大聲喊出「我愛清華、我愛義美」,就可以免費轉輪盤一次,試試你的運氣,吸引了大批學生排隊抽獎,果真是買得超開心,玩得超盡興。

門市內除了販售義美各式相關食品,也設有「咖博館」簡餐服務,讓師生課餘有休憩的場所。相較於北校區的飲食便利,義美門市進駐台積館的事實,將有效解決師生簡易用餐的問題。而友善的消費環境,人潮聚集的景象可期,對提供南校區師生更便利的生活環境不啻為一項佳音。

<<義美清華門市進駐台積館 南校區休憩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