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自強基金會及余明光校友捐贈本校校車 行更安全【2012.03.23秘書處】

多年來本校一直困擾於多部校車車齡老舊,但受限公務車採購程序繁複,不易更替的問題,終於在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以下簡稱自強基金會)及合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EMBA11級余明光校友各捐贈乙輛校車後獲得部分解決,為感謝二方捐贈者,本校於 3月20日舉行別開生面的校車聯合捐贈儀式。

陳力俊校長開心的說,校內的多部公務車已有一定的車齡,用車次數頻繁,總里程數屢創新高,同仁長久以來多有抱怨。現在同時擁有二部舒適、嶄新的公務車,服務品質一定能大幅獲得改善,也能更有效率分配用車。整體而言,對公帑的花費於交通上,也會有一定的節約效果。

陳校長表示,自強基金會是由清大校友捐贈所創立的,以培育人才著稱。一直都對母校校務發展鼎力支持,這一次再捐贈福斯九人座校車,舒適度高,讓學校的師生行的安全受到保障外,也能更直接的感受到自強基金會對母校的照顧。陳校長特別請託在座師長及同仁要多加宣揚自強基金會的美意。

剛畢業沒多久的余明光校友,為桃苗豐田汽車總經理,也是合孚公司的董事長,捐贈母校TOYOTA七人座校車,給母校的師長們有優質的座車服務。陳校長說,桃苗豐田汽車為台灣地區車輛的領導品牌,11級的余校友雖然畢業不久,但是對學校的發展一直都很幫忙,勉勵同仁多多效法。去年EMBA招生宣傳余校友也親自跨刀協助,陳校長笑說,「成效不錯哦!」

<<自強基金會及余明光校友捐贈本校校車 行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