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清華棒球隊全國制霸 摘下大專棒球聯賽冠軍【2013.03.29秘書處】

 睽違了八年的大專棒球聯賽冠軍,在眾人的期待中,本校棒球隊發揮「相信隊友、相信教練、相信自己」的強大信念,堅守「確實」的作戰原則,以堅毅的韌性,技冠群倫,在複、決賽中以全勝的成績,奪得101學年度全國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冠軍。

本次大專聯賽複、決賽清華棒球隊於八天內進行了七場賽事,緊湊的賽程,不僅對選手們的體能是相當大的挑戰,同時也考驗著總教練林琨瀚老師的調度能力。然而,清華棒球隊將士用命,同心協力突破了道道難關,終能克服限制,完成多年的夢想。

陣中王牌下勾投手生科系卓致宇同學在決賽七場賽事中就登板四場,他在冠軍戰中臨危受命登板救援,以精彩的表現為清華守住最後的勝利,卓同學優異的表現獲頒最佳投手獎;工工系博士班二年級的郭憲昌同學雖然加入球隊才兩年,但是傑出的表現亦拿下最佳功勞獎獎項。

獲頒教練獎殊榮的林琨瀚教練表示,一直以來,球員們對棒球的熱愛都沒有改變,也從來沒有放棄過想拿冠軍的目標。而在運氣與實力的完美配合之下,成就了今年的冠軍夢。「秉持以往的訓練和心態,繼續面對之後的挑戰。」林教練賽後不忘提到他對清華棒球隊的期許。

<<清華棒球隊全國制霸 摘下大專棒球聯賽冠軍>> 檔案下載:PDF檔